close

快哭了我
原來我真的把橘柚養的太肥了啦!!!!!!

今天早上我還沒睡醒時 就聽到窗外一路麻呼喊著 喬喬麻 我們來看小狗喔~~!!

驚醒之中 馬上先將橘柚的大小便處理乾淨 再去開門.......

開門看到的 竟然是比我家小一號的大柚子跟MOMO

到了二樓後 跟橘柚兩隻一比 真的差好多喔 真的該減肥了啦~!!!

很明顯的....右邊的橘柚兩隻跟左邊的大柚MOMO兩隻身形差很多!!!

明明一路麻抓走的時候 大柚跟MOMO比較大隻阿!!!!!!!!!!!!!!!!

我怎麼會養成這樣子勒................

不過橘柚兩隻毛色明顯的比較亮白 大柚跟MOMO兩隻明顯的比較暗沉

毛看起來也比較不膨鬆.........可能跟喝母奶有關係

橘柚兩隻 直到這幾天都還會偷吸喬喬的母奶 只是大部分的時候 喬喬都不願意餵

害的都已經過50天了... 奶雖然縮小了 還是有少許的奶水 真怕到時候喬喬變成下垂奶 縮不回去

這張是用攝影之後截圖的 畫質明顯比較差 而且當初怕拍攝出來太暗 所以我有調亮度

結果好像太亮了........

真的要幫橘柚進行減肥計畫了!!!!

不然真的四隻同時抱出去 沒人要相信他們是同天出生的親兄弟

橘柚加油!!!我們要當小隻又可愛的小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