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倒垃圾時 鄰居告訴我 一路家的露薏絲要過來看橘柚

不過我思考了一會兒 我還是到一路家好了 我也可以順便看潚浜(音同邦)跟一路

於是便撥了電話過去 約時間 因為露薏絲在家有開課 好像是兒童美語吧 所以要等她教完課

(一路家的三千金都有取英文名字,大姐遠嫁加拿大,二姐也就是一路的主人麗莎嫁到新竹,剩下露薏絲也就是潚浜的主人)

幸好昨天才幫橘柚洗澡 今天也幫喬喬洗澡修剪毛 很乾淨啦~

(不過身上牛B太多....這兩天洗這三隻狗 抓了超多隻的啦~!趕緊噴蚤不到唷>"<)

露薏絲送鄰居的小孩回來 順便叫我過去 還說她爸媽也很想要看 橘‧柚 兩個小傢伙

不過我一個人抱3隻狗真是累死..... 用大袋子裝兩隻小的 喬喬用抱的......

路上 露薏絲說她家的邦邦長超胖的!! 露薏絲外出一星期 回來邦邦整個胖一圈

我心想 胖應該也胖不到哪裡去吧 之前邦邦還比橘柚小1/3左右呢

想不到!!!! 我進門看了之後 發現....這應該不叫邦邦 應該叫胖胖!!!


這樣看或許不覺得 可是實際抱起來 身體真的都是肉!!!而且肚子吃的鼓鼓的.....

根據露薏絲的說法 陳媽每餐餵食的量是一般成犬的食量 一天吃三餐.....

說實在的 真的太多了.... 而且邦邦雖然牙齒長出來了 不過依然吃泡水的飼料

因為他們去看的醫生說 吃泡水的飼料 這樣才不會消化不良 因為小狗都用吞的....

可能因為這樣吸收太好..... 所以才會這麼胖吧!!!!!

邦邦跟橘柚比起來起碼重500公克..... 陳爸說 橘柚摸起來都是骨頭 邦邦抱起來肉肉的才舒服

唉唷~ 這樣以後出門抱起來會很重耶~!!! 瘦瘦的抱起來手才不會太酸ㄚ

露薏絲一直抗議陳媽養太肥了.....


不過邦邦跟柚子長得挺像的 拍這張的時候 叫他胖胖頭還會歪一邊喔~

可是我叫他胖胖時...露薏絲在旁邊說 是邦邦!!!不是胖胖!!!

由於一路看到喬喬實在太興奮....一直還想再騎上去....... 所以只好把喬喬綁在椅子上


一路一直在椅子下徘徊...還不時去聞喬喬的屁屁......怪了 明明還沒發情期ㄚ..?


一路一直去找喬喬親親呢>"< 可惜這張繩子擋住鏡頭了~"~


一直拍不到一路的正面.....一路的眼神跟橘子很像

我們都笑橘柚站起來小巧可愛  三隻開打 邦邦站起來像隻小熊 不過不敵我家兩的恰北北...

陳爸本來想現 邦邦很會玩撿球遊戲.....結果想不到....橘子撿起球來更快狠準

邦邦跑起來就比較笨重.....而且他一直忙著咬橘子根本不理陳爸丟球....

到最後陳爸只好跟橘子玩....

 

除了麗莎送給她表哥的那隻沒照片之外 接下來就是到雲林的叮叮 不過已經改名叫咚咚了

我只能說阿水拍照技術真差........

而且而且!!! 怎麼把咚咚剪得這麼醜

嘴邊的毛都剪掉了......這樣好像骷髏頭的嘴型喔.......

花花說 雖然不愁吃和打針 但可能要醜一輩子 XD

我只能說這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呢.......   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有一好沒二好......


 不過阿水還是有說 下次要帶他去給人家美容 才不會這麼醜

希望阿水能做到唷~! 但願下次咚咚的照片也是美美的唷~

 

題外話: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電腦中毒啦~!!!!!!滑鼠突然變的好奇怪點東西都會變成全選,害我一開始以為網站又出問題了,結果原來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啦~!!!馬上關掉網路,免得木馬鍵盤外洩,回到桌面之後,點任何東西都變成全選,只好到系統還原的地方想辦法還原,但是這可惡的病毒竟然!!!!不讓我點下一步!!!氣死我了!!!後來我又開了工作管理員,想看是哪個程式有問題,可惜我看不出來......,開管理員同時我又開了系統還原,竟然行了!!!太好了^^,馬上還原到上個月的時間點,果然馬上就好了,應該這樣就可以了吧.....?我以前中毒都這麼做的,應該是不會復發吧??? 現在是凌晨.....睡醒再來問懂電腦的朋友這樣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