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養喬喬的時候 送去美容院洗澡 曾在店家看見一個有關狗兒的雜誌

雖然薄薄一小本 可是內容還滿不錯的 不過也只是偶爾才看到店家上面有擺放

並不常看到 所以不是每期都拿的到

就在前幾個月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網站 我の狗友俱樂部

啊~就是那本雜誌~!!!!!!

而且就在今年6月份 出了 我的狗電子雜誌線上閱讀版本

超高興的~!!!!  不過申請的步驟....有點麻煩 

雖然是免費的 不過申請的過程中 竟然需要信用卡卡號......

雖說信用卡氾濫 可是也還是許多人沒有信用卡這種東西............

不過 還是順利的申請了下來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像我的狗網站上面那樣 把雜誌放在部落格的側邊欄位

這樣不只我可以看到 連格友也都可以看到這份雜誌 不是很好嗎???

於是我便在我的狗的網站上留言 希望有個能夠直接連結上雜誌的貼紙

終於 前幾天有所回應了啦~!!!!!!

我的狗網站也做好連結貼紙 讓其他每個愛狗的人們 可以每期看到這份雜誌

大家一起串連我の狗!!! 貼紙教學

目前只能看到第15期的 要看第14期的 要到我的狗網站上面看

可惜的是 前幾期都看不到了.....

他們庫存的實體雜誌也幾乎沒有了

推薦這個雜誌讓更多愛狗的夥伴們能夠看到更多可愛的 以及更多照顧小狗的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