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這個問題.......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一定說好的吧~(除了開傳統雜貨店的老闆)

這種便利商店的店家 說真的在台灣 熱鬧的都市真的是幾百公尺就一家

連搬到花蓮住的我 街口就一家生意好的不得了的小7

因為剛好位居於 東華美崙校區後門+美崙工業區 中間

每到近午時分  總是看到小7的店長跟店員忙裡忙外不斷的結帳補貨

隨著小7的功能性越來越多 販賣的東西也越來越符合各方面的需求

小7也變得越來越不可或缺

 

老婆~幫我拿去影印幾張~

老婆~幫我拿去傳真~

老婆~我想喝冰沙~

老婆~天氣好熱 幫我去買幾瓶冰冰涼涼的台灣啤酒

老婆~幫我買包菸~

 

看我有多依賴他....

幸好他離我家很近 騎歐兜拜不到1分鐘就到了....

然而最近這幾年開始流行的集點活動......更是如火如荼的展開

連我婆婆前幾年都還很熱情參與 屎努比的票套卡的集點活動

不過我只積極參與前幾年..... 想必很多人冰箱上應該還貼了許多KT磁鐵 還有KT各國的別針

最近的門檻越來越高了 雖然點數我也是有拿到 不過已經沒有收集了

現在的小丸子文具組也超可愛的  不過說實在的 我家已經沒地方可以給我擺那些小東西

只能說收集越多家裡垃圾就越多 所以我就放棄收集嚕~

不過小7的這種類似的活動 引發了其他便利店的紛紛效法

只能說越敗越多~~~~小7荷包滿滿 消費者大失血阿~

開店咩 不就賺錢咩~正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