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的晚上 睡前看一下葛羅的自拍日記 發現了這個活動  夏日的BLOG傳說小金人擂台賽 

不過我想報名 已經為時已晚.... 因為過了第一天的日期了

算了 寫給自己爽好了!!哈哈

那就來挑戰DAY1喔!!!

 

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DAY1_我的窗外風景

房間在二樓的我

每年夏季總是期待窗外的那顆龍眼樹結果~

從樓上往下看 龍眼樹上早已結實磊磊

隔壁鄰居的孩童還可以從那鐵皮屋上爬上去摘

我可就不行了

不過這顆龍眼樹據說是歸對面的戴伯伯管...

他說是他家門前的所以是他的....

剛搬來這的那一年 小平跟大伯兩人有爬上去拔過 之後就再也沒有了....

害我每每抬頭一望 都好想吃那一顆顆結實磊磊的龍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