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但是很久沒有很糗的時候了.....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更是維持著良好形象!!!

要遙想當年的糗樣 也只有在上班的時候了~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還記得曾在忙碌公司上班的我

當一個小小課員 整天總是在一整棟大樓忙進忙出的

上下的方式當然就是搭乘電梯!!

雖說是員工電梯裝飾的非常漂亮 但還是有不少顧客會搭乘 沒辦法百貨公司就是人多咩

 

不過平常日的下午 通常是員工比顧客多...

記得有次 踏入電梯之後 四周沒有任何人

想說 紓解一下肚子裡面的怨氣!! 喔 是排出汙穢的氣

不知是壓力大便秘的關係.... 怨氣挺臭的......

幸好電梯只有我一人

突然間!!叮~~ ㄟ 還沒到我要的樓層阿~?

電梯門打開 ㄜ.....一個先生走了進來

我心想 天阿 才剛排個氣 馬上就有人進來...............

整個空間裡只有我 臭味都還沒散去 你就進來....

心中不斷祈禱快點到我要的樓層阿

叮~ 先生的樓層先到了......

獨留在電梯的我.... 心想 他一定有聞到我剛的排的氣....

所以抵達樓層之後 才會匆匆的走出去....

只能說當時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