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多天沒更新日誌 一更新就是送走丁丁的訊息........

自從二伯嫌紅包價太貴....(3字頭4位數) 第二天我就在MSN上面詢問朋友誰要小瑪

之前很多人知道我家生小狗 都跟我要過 想了想哪戶人家比較好之後

決定丁丁的家人 是住在中部(雲林)  花旗銀行風管部經理 阿水

阿水算起來是老妹小根根的RO朋友 雖然RO沒玩了 可是這個人實在太愛纏著老妹打屁

所以連我也認識了.........

說實在的.....本人形象跟線上真的完全不同...............據說是個碩士....

MSN上面真的是搞威愛打屁到極點 現實卻是個講話慢吞吞的人 反應感覺也很慢 

竟然是花旗銀的風管部經理 讓我懷疑可信度的高低....

而且瘋狂行徑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自從決定他是丁丁的主人之後 因為碰巧遇到他要去泰國10天 所以決定等他從泰國回來在抓

偏偏本來預定星期六時 住在家裡的友人會回台北一趟幫忙帶狗北上 卻偏偏星期四就回台北了

本想說那就等下星期吧 ..........可是阿水這個人.........卻.............

瘋狂的在星期五半夜11點半從雲林出發南下到屏東 再到花蓮 抵達花蓮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

天ㄚ會不會太誇張ㄚ.......... 有必要這麼急著抓狗嗎???

好死不死 遇到我手機沒電 從星期五晚上9點多就關機 他狂打電話找不到我 可是卻依然出發

直到抵達花蓮了 我還是沒開機...................

我早上買早餐回來想說老公不在衝個電好了 免得找不到我 才發現 ㄟ? B!B!  有簡訊?

(通常我很少馬上看,因為很多垃圾簡訊)

難得我太閒馬上就打開簡訊來看...... 一看不得了了

*****************************************

阿水

我到花蓮了下午二點半打給我人在旅館睡覺中

9:54:36

******************************************

哇靠有沒有搞錯ㄚ???!! 你人在花蓮了???真的假的??? 當下真的覺得阿水真的瘋了....

吃完早餐之後 休息一下就馬上幫丁丁洗個澡....畢竟要離家也要乾淨點 雖然前幾天才剛洗過

 

洗完吹乾就拍了這些 丁丁離家紀念照

 

拍照時真的很難搞......  丁丁很乖 可是其他兩隻卻頑皮的要命 一刻都靜不下來

 

橘子還 催高雷(台語) 橘子很愛狼嗥 真是讓我頭痛.....深怕長大會嚴重....

只有丁丁願意乖乖趴在那邊讓我拍 其他兩隻不停的在桌子上亂亂走 


這張是難得的YOYO跟橘子的好照片........

搞定之後 看痞子英雄的重播 等待兩點半的到來.......

打了3.4通才把阿水叫醒 懶洋洋有氣無力的聲音....... 他報了一個旅館給我 

我也不知道在哪 決定約在花師門口

看到阿水本人真的不相信他是個銀行經理 實在太不像了.........

套句他自己說的 他是人不可貌相......

感覺看起來像退伍沒多久的小子 而且講話慢吞吞的......

可能是我跟老妹講話都講很快....... 才感覺他講話慢吞吞的吧....

看了小狗之後 阿水說 丁丁比他家的小狗出生一個月的時候還要小......

天ㄚ 我已經覺得很大隻了.....  阿水家的小瑪簡直是太胖了....

準備的箱子中 有水跟飼料 不過是沒打開的 等中途休息時間餵食就好 走山路怕打翻

回去時 北上台北在南下彰化回去 走高速公路比較快吧.... 可是他們開車速度結果是差不多的

送走丁丁後 回家打開MSN 才看到原來阿水從昨天晚上11點半就開始敲我

對我說他已經出發 人在台東了 而且他一直打我的手機都不通 直到他已經到了花蓮 手機依然不通

只能說幸好 我還有開機= = 不然可能真的一整天都找不到我了........

 

半夜12點多上線 發現阿水也上了 詢問狀況如何

丁丁一路上都沒吐 真是太好了 喬喬每次走山路都會吐.......

回到阿水家還非常有精神的追著阿水家的小瑪......

可能以為是喬喬在追奶吧 可惜 阿水家的小瑪是公的啦!!!而且跟花花家的博美同名 叫嘟嘟

阿水媽也非常喜歡丁丁 當天晚上就抱丁丁進房間睡覺了...............

ㄟ...............丁丁還沒學會固定大小便耶  應該沒問題吧

阿水還預訂 明年要是還有生 他要母的 他說他家夠大 還可以養個七八隻小瑪都沒問題...

不過我怕丁丁被養成大胖狗............ 他是所有小狗中體型較小的 千萬不要養的太胖ㄚ

小瑪還是要小小隻的才古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