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路麻度蜜月完 晚上到家裡看喬寶寶們

到昨天為止 喬寶寶們已經出生26天了

每一隻都可以正常的吃泡軟的飼料 而且是狼吞虎嚥型的

一路麻問可不可以帶回去養看看 我當然OK啊

而且魔女瑄一直吵著說要帶了  不過我想先讓一路麻先挑 畢竟一路也有出幾分力ㄚ!!!

所以特地等一路麻蜜月回來

一路麻姐妹倆人跟一路老媽昨天穿的漂漂亮亮的過來 可能剛吃完飯吧 畢竟是新嫁娘剛回娘家ㄚ

看著喬寶寶們每隻都肥嘟嘟的 還問我怎麼餵得怎麼這麼胖 就自然而然的這麼胖ㄚ!!!

現在五隻喬寶寶的臉 幾乎都不一樣 所以還滿好認的

他們挑了很久 仔細研究每隻喬寶寶的臉龐

大柚子是最像一路的 頭大大 身體壯壯  當然是在名單首選啦

一路麻想要帶兩隻回去養 因為一路麻的朋友也要一隻 所以共要兩隻  

另一隻挑了很久 選定了MOMO

一路老媽詢問吃什麼飼料 我介紹喬喬吃的牌子 雖然是國產的 不過算大廠喔

統一寶多福 幼犬專用

一路老爸之前有買過別的國產牌子 不過一路姐妹不肯讓他吃...深怕有問題

畢竟有名的牌子寶X 跟 西X 都出過事情

其實我覺得 只要吃完罐頭之後 一定要多喝水 這樣就不會造成腎臟負擔 儘量吃飼料

而且這些狗食號稱美味 狗狗都很喜歡 就必定是重口味啦

狗罐頭真的偶爾吃吃就好 對牙齒也不好 容易殘留渣渣 造成蛀牙....

ㄟ....稍微離題了..................... 導回正軌

一路老媽本來還說要馬上衝去買飼料的 我說不用了 我先給你們一些 明天再去買也不遲

我舀了兩湯匙的飼料 讓他們帶回去應付今天晚上跟明天早上的餐量

奶瓶水也還不太會喝 因為鋼珠的重量還滿重的 = = 舌頭還沒那麼大的力氣去頂

所以先用碗裝水給大柚子跟MOMO喝就好

我找了很久發現竟然沒有大柚子的獨照!!!!!

大柚子我對不起你.....................



剛出生的柚子超可愛的 白白淨淨的

右邊黃色小花朵的就是大柚子>"< 屁股還是很大!!!  左邊的是叮叮....他不是大屁股 是因為毛太捲太蓬鬆

真該拍一張大柚子正面的照片..................

這張還看不出來大柚子捲毛的程度 這幾天因為毛越來越長 也越來越捲了

一路是隻捲毛狗 而且是非常明顯的中小捲 喬喬頂多是大捲

突然想到 大柚子就是那隻小獅王照!!!!

喬寶9D2009-05-23-12.52.09.jpg

今天中午我剛好不在 一路麻有過來 回電後

一路麻說 要拿摳摳給我>"< 是另外一隻他朋友的摳

我順便問了 兩隻喬寶寶的狀況好不好

一路麻說 狀況還好ㄚ~~ 不過今天有帶其中一隻去朋友家 結果一直哀哀叫......

之後帶小狗回來之後 馬上直衝他的另外一隻兄弟身邊窩著

唉呀 太孤單了嗎? 可能還太小 還離不開兄弟們 一隻狗會太孤單吧

大柚子跟MOMO要堅強加油喔!!!

這兩家主人都是愛狗人士 一路家更是疼愛有加 零食潔牙骨什麼的一大堆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唷!!!

希望大柚子跟MOMO到好人家裡 能夠過的快樂唷^

 

批ㄟ斯:6/12補充

這位天兵的一路麻......我真是佩服她.......

我本以為其中一隻小狗是她朋友要買下的 所以算了一般的價格  

不過已經比外面寵物店的價格少一大半

前晚才得知 她竟然是要買來送人的!!!!! 天ㄚ 有沒有搞錯 而且對方還並不確定要養 

因為沒養過這麼小的狗 會害怕 所以一路麻想說算了不勉強

最後她送給了她在吉安的表弟 這筆錢還是她自己出的..........

想當然爾...她被家人臭罵一頓..........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些事情 前晚她帶著我的鄰居兩人來跟我殺紅包價

我心想既然有心要養小瑪 就應該知道外面的價格多高 我開的價格比網路賣的便宜了 

鄰居跟我較熟捻所以一直硬殺 我也有退一點 直到我覺得不對勁才開口問 這筆錢是誰要付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路麻自己要付   我二話不說 就是紅包價

只是我很質疑為啥要幹這種蠢事??? 一路麻竟然回答我...............

『因為我不忍心看著一路的種 在外面過的不好,我要他在好人家生活。』

天ㄚ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要送養 當然會挑對小狗好的人家ㄚ

怎麼可能會給虐狗人士.......(不過會虐狗的人臉上也看不出來)

鄰居跟我說 她已經被家人罵一整晚了 要我不要在罵她了 都快哭了..................

好吧....我只能說一路麻真是個天兵...............  而且疼愛一路真的是誇張到極點了

真的是狗命比人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