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讓喬喬生小狗之後,我就一直想幫喬喬買個狗屋,讓喬喬在裡面照顧小狗。

小平拔卻說不用:我已經幫她好了~!

瞎咪~!做好了?什麼時候的事情.....

原來小平拔幫一個客戶做了靈芝推車的展示櫃,有剩餘的壓克力材料,

便決定幫喬喬做個透明的壓克力狗屋,

起先我還怕小平拔做的太小,在裡面小狗活動會不方便,

想不到拿回家裡竟然是這麼的龐大........

長寬高竟然有70X60X60.....CM

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小個狗窩阿~沒想到這麼大...

逼不得已 只好先把客廳的桌子 先移開 放置狗屋...

這也只是暫時的,等喬喬生完小狗 分送出去之後

就會把狗屋 移到樓梯後面置物的位置

只是 喬喬從小就沒被關過,睡覺又都跟我們一起睡..

根本不理那個狗屋.....

所以我只好把飼料盤子先放進去狗屋裡面 在裡面進食...

如果把喬喬硬關進去 沒幾分鐘就開始嗚嗚叫...

只好又開門 讓她出來 搞笑的是 即使門沒鎖 只是 虛掩上

她還是傻傻的不知道怎樣出來 真是笨狗一隻...

前天小平拔又跟我講 朋友 阿金 他也要一隻喬喬生的小狗...

天ㄚ~!喬喬阿 你也太受歡迎了吧....

目前預計...一路家(公狗家)、我們自己一隻、二伯家、朋友孝一、朋友阿金、今天又多個網友花花‧‧‧‧

天ㄚ 起碼6隻...真的要每個人都有...可能要生個兩胎喔...

不然就是喬喬能夠平安的生6隻小BABY出來

當初連三天交配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受孕 這麼多隻呢?

又很怕喬喬之前偶爾有氣喘,萬一生產的時候 喘不停怎辦??

天ㄚ天ㄚ~!到時候只有我一個人ㄟ~!

但願喬喬能夠平安生產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