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3/9 發現喬喬的發情期來了

在考慮要不要讓牠生....

猶豫了一天之後 決定還是讓牠生吧

我不能生 起碼要讓牠生阿!~~~~~~((奇怪的邏輯..

所以我告知了小平這個決定

還真是剛好 再我跟小平講完的第二天星期三 小平在街口的7-11遇到了一路媽

剛好一路媽才帶一路去洗完澡回來

小平就問一路媽說 喬喬可以配種了 你們要配嗎?

一路媽很興奮的說 真的嗎?過這麼久了我還以為你不跟我們配了呢

小平回答說 有啦 只是發情期還沒到咩 剛好這幾天來了 我請我老婆晚上去找你好了

於是乎 晚上我洗好澡之後 本來還考慮要幫喬喬洗澡的 不過還是放棄

怕洗好之後已經很晚了......

大約7點半我便帶著喬喬到一路家去

剛進去時一路馬上聞到喬喬散發的費洛蒙味道

一直追著喬喬的屁股聞  喬喬很驚嚇的樣子 睜大眼睛 一直看的一路

喬喬一邊看著一路  一邊跟一路轉圈圈

兩隻狗互相追逐 一路媽想說 反正都要配種了 就讓他們交配吧

((打這段文章時 剛好地震....2009/3/13PM5.30

一路家有3女加上我共4女看著這兩隻狗在交配真的超好笑

因為一路可能是第一次吧 又非常的興奮...

很想要馬上騎上去.....竟然還搞不清楚前後 騎在喬喬的頭上!!

笑的我們四個女的東倒西歪...

一路是處男 喬喬也是處女 兩隻沒有經驗的狗...太好笑了

一路一直企圖 騎上喬喬的背 終於追逐了10分左右

一路終於成功騎上去了.....

 怎說呢 本來一路都還會抽動 可能插不進去吧

後來就停了....趴在喬喬的身上.....

喬喬一付很無辜的臉....睜大眼睛看著我

想跑還跑不暸的樣子 往前走一步 黏在屁股上的一路就跟著移動一步

一路還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喬喬身上

喬喬一度受不暸重量 趴在地上 畢竟一路比較重阿!!五公斤ㄟ 喬喬頂多4公斤多

之後一路一隻腳跨在喬喬身上其他的身體都離開了喬喬

喬喬終於輕鬆多了 不過姿勢變得很奇怪....

一路不知道是從來沒發洩過 還是本來交配就這樣

交配時間竟然超過30分以上

到最後竟然只剩下屁股對屁股......一路的那個還在喬喬的裡面....

一路媽都覺得這還有在交配嗎?要不要把他們分開???

我想分開可能會被咬吧.....還是讓牠們自然分開吧

只是喬喬依然睜大眼睛看著眾人們.....

彷彿訴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幸好 經過了30分之後 一路終於願意分開了....

發現的人是我...我還看到一路的那根玩意...

 喬喬還是一付無辜模樣.....

 之後一路媽打了電話給獸醫生問交配大約是第幾天才可以

醫生說 第9~13天 第三天交配是浪費精子!!

醫生說的真直...

一路媽還拿了潔牙骨給喬喬吃...不過比我們買的還大隻 所以喬喬有點吃不習慣

啃了很久....而且還要拿到沙發上吃

牠剛交配完 屁股的地方都還溼答答的.......

最後是拿掉沙發上的椅墊 還是讓喬喬上去了

不過上去之後還是愛跟人玩 一直要找人撒嬌

之後 我們開始算第9~13天是哪一天

不過我很怕我發現的那天不準....說不定來很多天了...

算了一下日期 決定是下星期2的下午

因為晚上他們姐妹倆不在 只剩下老媽

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做抹片檢查

看看到底是那天才是交配日 可是又怕很貴要花錢..但是又怕日期不對

吼 很煩捏~ 算了 省錢 還是就這樣配吧~~

喬喬加油阿 你一定要生個3.4隻ㄚ!!!!!!!!!!!!!!!!!!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憑喬喬的體態 不可能只生一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