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喬身上發現牛B.......

像芝麻粒的形狀 佈滿全身.....

真是糟糕......4/16發現的那天 晚上小平拔就開始進行抓牛B任務

第一天我想就抓了應該有近百隻吧....大大小小的牛B

大隻的很顯眼很好抓,小隻的就真的很難找 因為喬喬毛量豐富....

於是乎第三天的時候也就是4/18那天 我就狠下心來 將她全身的毛一次嚕光光

一刀下去 清潔溜溜!!可怕的是 在我嚕過去的地方 偶爾還會有血跡!!!

是喬喬的血!!沒錯!!不過 不是嚕到喬喬的肉!是牛B吸到喬喬的血

我的嚕毛器把大隻的牛B嚕死啦!!!!

因為我嚕的很短 幾乎可見皮膚

所以當喬喬身上的毛嚕完的時候 才發現真的很多隻呢!!!

身上隱約還是看的到1X隻小小一點黑黑的牛B

最多的還是在四肢上還有胸口以及下巴處

因為連額頭鼻尖附近都有 所以我索性也將整顆頭也嚕光>"<

我也是不得已的ㄚ!!!!懷孕的狗 要我點蚤不到 實在是有風險ㄚ!!

畢竟蚤不到的藥性真的很強 很怕出現死胎的狀況

嚕光喬喬之後順便洗個澡,沖水之後發現 黑點點更明顯了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 所以我就一邊聽 百萬大歌星 一邊用鎳子 抓牛B@@

(因為是歌唱性節目 所以可以不用看 偶爾抬起頭看一下就好 ㄎㄎㄎ)

我大約換了5張衛生紙.....每張衛生紙上 大約死了2X隻牛B以上

所以應該也有破百隻吧

我從四隻腳 以及身上、額頭的部位 開始處理 在開始胸口以及下巴處

因為處理胸口的時候 必須把喬喬的頭往上仰

用太久她的頭會酸 於是便開始掙扎....

就在她掙扎什後..不知道是我握的太用力 還是什麼東西搓到她....

喬喬的左眼腫起來了!!!睜不開來 並且試圖開始咬我....

喔!!天ㄚ 真是對不起她= =

我從她開始咬我 我才發現她的不適....

就成了這樣的狀況 一隻眼睜不開來.....

所幸已經抓得差不多了......

剩下沒幾隻牛B....等她眼睛好了之後 再慢慢來抓吧.....

直到當天晚上她睡著之前  眼睛還是一直流眼淚 而且不肯讓人觸碰那隻眼....

真是對不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