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老妹小根根竟然要把我娘家的雪莉給送到我這邊來!!!

還邊說雪莉很可憐,每天都只能在家裡顧門‧‧‧

明明就是隻瑪爾濟斯....偏偏當個看門狗

而且可怕的小根根竟然4.5個月才幫雪莉洗一次澡!!!

天ㄚ!!!天ㄚ~~~

雪莉真是隻可憐的小狗.................ㄚ~不對!!

雪莉真是隻可憐的老狗~~~~

根據我的記憶,雪莉是在我高職畢業那年來到我家的,

距離現在應該有11年了吧~~(((記得是民國85年畢業的....

剛來的時候還很小,跟喬喬差不多吧~~

還是隻能在單手上把玩的狗~~~

後來因為吹了風又打了預防針,就這樣感染了

出血性腸病毒

((對小狗來說是個能夠致命的病唷

想當初每天都要帶去打點滴,後來老媽想說花太多錢了不肯救了

還是我跑去跟我高職的"好野人﹏小米"同學借了一萬塊

當時打電話給"小米"說要借一萬塊的時候,還狂哭,嚇死我同學了....

小米後來說:『能敢不借嗎?都嚇死我了~~』

哈哈~真是抱歉ㄚ~~~~

自從去年老媽生病過世之後,在前幾個月,老媽的第二愛犬Amy也走了

家裏只剩下雪莉  單獨一狗  在顧家,

老妹小根根說:『這樣雪莉很可憐耶~~

沒有人陪她玩,帶去你家  你家整天都有人可以陪她.....。』

切~我也沒有整天陪我家的喬喬玩阿~~~

後來掛掉電話之後,我看了老妹之前傳給我看的雪莉的照片...

天ㄚ~~跟喬喬比起來真的好醜喔~~~~

淚腺異常的發達~~~鼻子嘴巴周圍都是黑的~~

毛也被老妹小根根剪的醜不啦嘰

我看我還是帶回來照顧幾個月好了~~...

免得老妹小根根繼續虐待雪莉....

等毛長長了....漂亮了再帶回去給小根根吧.....

不過還是要跟老公商量一下........

不過老公很疼雪莉的...

常常還喊錯....嘴裡念念不忘雪莉...

常常對喬喬說:

『哼~你都不知道雪莉對我多乖

都不會咬我

你要向雪莉多多學習......』

 
可是....雪莉

妳也變的太醜了吧~!!!!

怎麼會被虐待成這樣呢????

簡直跟流浪狗差不暸多少...

只是妳有個家..可以遮風避雨,有東西可以吃不用自己覓食

我看還是帶妳到花蓮讓我好好照顧妳吧~~

畢竟我還是當年拯救妳回來的

"偉大的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