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第三劑的日子,本來該星期一就該打好了,可是獸醫似乎出國渡假了,連續休了5天,延到今天才打。

獸醫跟往常一樣先量喬喬的體溫,嗯...38度半正常

我對獸醫說:牠現在超會咬人的耶~我上次還被牠咬流血,超可怕,真怕牠是狂犬病!!

獸醫笑著說:這麼嚴重嗎!台灣沒有狂犬病啦~牠這樣子應該是"躁鬱症"吧!!

我心想也太躁鬱了吧.......

這次我也要求對醫生說要量體重...
一開始不太穩定......,幸好我叫了喬喬幾下,就安靜許多了

天ㄚ~!!~!!

2.2公斤!!!

阿娘威~~一個月之前量才1.2公斤阿~~竟然在短短一個月重了1公斤

而且身體還一直的抽長

我還問了醫生 喬喬這樣差不多幾個月了

醫生看了喬喬的牙齒 3個多月還不到4個月

天ㄚ~都這麼重了竟然還不到4個月~我的天ㄚ~

醫生把喬喬的嘴巴拔開給我看門齒的部份

小小的門齒還沒掉 將來掉了長新牙 就是4個月了 這個很準的

我對醫生說 可是她8月份就來我家ㄟ

醫生算了算 差不多阿~ 牠牙齒也快掉了 快了快了

天ㄚ 換我要算一算了~

那喬喬來到我家不就超小的~

可能才一個月左右而已~

ㄚ~我被騙了啦~我還以為已經2個多月了

喬喬現在已經2.2公斤了

可是才快4個月身體就這麼長了...

吼唷....我不想要養那麼大隻拉~~~

喬喬妳給我變小~~~~~~!!!!!!!!!!!

我對獸醫說一天給她吃大約60公克~~

醫生質疑60顆還是60克

60公克啦~~~差不多是一個塑膠衛生杯那麼大

一天的量分3次吃

醫生說還好 小瑪一天的量就是一顆頭的大小

我跟醫生說 可是有時候吃不完...可能是我有餵他吃零食

醫生笑著說那當然阿~~吃零食當然會吃不完正餐

我說:我給她吃那種牛肉條可以啃那種

醫生說:那個熱量超高的耶~~~難怪牠會長這麼快

天ㄚ~~~我不知道那個熱量很高阿~~~

我下次不敢給她吃太多了

我還請醫生給喬喬看一下耳朵發炎的情況

醫生的意思是~還好 不嚴重 是屬於念珠菌感染~~~

我心想??念珠菌感染??這好像是婦女病....

問了醫生啥意思~醫生回答這是屬於酵母細菌的一種

清耳朵挖出來的都是微黃色的....

那我還需要繼續點耳藥跟眼藥水嗎??

醫生說不需要了,還要看我點的耳藥是哪種的

我指了預防針保健手冊背面的廣告圖片

醫生說:『那種的有保養系列的  要看你點哪種的

建議妳 可以先不用點了 小瑪這種狗 難免都會有淚腺的問題 耳朵的問題還好 不嚴重 』

((反正我也不太勤勞的點.......2天點一次.....

三劑都打完了,下次什麼時候打呢???

醫生說明年了......

我順便問了那我要植入晶片的話呢??

令人意外的是~~

醫生說其實不用值入晶片~~~

真是奇怪的回應阿~~通常不都希望要植入晶片嗎??

聽著醫生說道理我就瞭解了。。

『你們家這種狗值不值入都沒差,值入晶片只是怕走失,人家找到願意要還給妳才有用,你家這種狗,走失了就被抱走了,誰願意還給你阿!!你們應該也都不帶去外面的吧~~即使出去也都遷狗鍊阿~不需要值入晶片啦~~』

說的也是....我家的喬喬人見人愛.....

被抱走了...誰願意還給我ㄚ~~~~~

就這樣喬喬終身就是沒身分證的狗。。。。

 

 

 

 

 

今日花費:治療費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