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我被狗咬了~!
我被狗咬了~!
我被狗咬了~!
我被狗咬了~!

還是自家的狗~~!!喬喬~~!!!!!!!!!

嗚........

話說昨天晚上跟同學蘭子傳前幾天去玩的照片~~,坐在椅子上的我習慣把腳盤腿到椅子上,腳趾頭就這樣光溜溜的暴露在椅子旁邊,我家的笨狗喬喬平常對於腳趾頭就有異常的興趣,經常咬遊盪在空中的腳或手.....

就這樣悲劇發生了............

喬喬躲在沙發邊...遠遠的就看著我光溜溜、看起來很可口、很好咬的腳趾頭在椅子邊引誘著牠!

笨笨的主人→我還傻傻的跟同學快樂低看著照片收傳檔,說時遲那時快,喬喬以跑百米的速度快速的衝向我的椅子邊~跳!再以重力加速度降落~~牠那尖銳的虎牙就這樣狠狠地用力地劃過我白泡泡幼綿綿的小腳趾

噢~~~!!!!

我的腳~~~!!!

我的腳~~~!!!

我的腳~~~!!!

流血了~!流血了~!流血了~!

鮮紅的血....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最小的腳趾,傷口有1公分長

痛........

痛........

痛........

知道自己做錯事的狗見情況不對迅速逃開,躲到沙發底下,我悲情低踩著拖鞋拖著去桌上拿面紙止血,哪知笨狗喬喬又冒了出來,看著我用來止血的衛生紙~還想要咬,真是該死!!我馬上抓起來狂打牠的嘴!!!

打~!打~!打~!打~!打~!打~!打~!!!!

狂打牠巴掌,還是一臉無辜又飄移的眼神看著我........

可惡!!!我拿出醫藥箱,擦著碘酒,那隻笨狗竟然還跑去舔我拖鞋上的血跡,X的,還舔的津津有味........,二話不說又抓起來賞了幾下巴掌

真的是沒教就不聽話,看來我真的太放縱牠了,決定以後只要牠咬我,我一定要打的牠知道下次再也不敢咬了,看牠還敢不敢~!!!

果然被我打了幾下之後,本來還很亢奮的喬喬,變安靜了......

乖乖的躲在桌子底下,趴在那邊~~

哼~真是的~ 想說要用愛的教育~反而讓牠爬到頭上來了

真是不知死活

雪莉可是對我又敬又怕的

這隻笨蛋喬喬竟然不知死活

看來真的要用鐵的紀律

嘿..嘿..嘿..

我要好好教訓妳了...

你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