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高雄的朋友要來花蓮玩幾天,想說也順便帶喬喬出去玩,就帶去了美容院洗澡

想不到....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喬喬竟然有........................................壁蝨

阿娘威~~那ㄟ安捏~~

寵物店店員小姐(好像是店長)說可能是人帶回來的,或者是出去玩的時候染上的,

我想了想,我記得上次我帶來洗澡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就發現喬喬身上有跳蚤了,可是當時的跳蚤挺大隻的,圓圓的,不過又有可能是小姑她女兒養的小黑狗~妞妞~身上有所以傳染的,中秋節的時候兩隻狗咬的很起勁...
店長問了我喬喬的年紀,我回答差不多3~4個月了

店長說喬喬的年紀差不多可以點《蚤不到》了

我心想~哇~終於要點《蚤不到》真興奮~~

)))詭異的主人心態...

不過《蚤不到》挺貴的~一盒10劑~1劑可以維持1個月,可以一次買一盒也可以一次1劑,一盒的價格是650元(還挺貴的..),看著店長小姐幫牠點,想想還是讓她們幫我點好了,反正每個月都要送來洗一次。

店長說~喬喬的耳朵還有點發炎喔~~

我也知道阿...從第一次帶來就發炎了.....

不過跟之前來比好很多了~~我還問店長我每次點耳藥的時候,點完喬喬耳朵附近的毛都會看起來油油髒髒的,明明剛洗完還是一樣,店長說可能我點太多了,狗狗會把多的甩耳甩出來,所以會油油的,主人要幫牠擦乾淨才不會油油的,因為家裡的耳藥沒有了就順便買一瓶,店長也點給我看份量...,果然....原來是我點太多了...


結帳的時候,想說最近喬喬很愛咬東西,愛磨牙齒,買根牛肉條給牠咬,我還挑了特別粗的,這樣咬起來才有嚼勁!!!2根15元還滿便宜的~~

這次因為喬喬的毛比較長了,所以店員幫喬喬綁了一個蝴蝶結~~

看起來超阿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