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喬喬打第二劑疫苗八合一的日子,因為月初就帶去給美容院洗過澡了,所以今天就先自己洗了,又怕說萬一自己沒吹乾到外面吹風著涼了,中午左右就先洗好了,等下午3點多的時候才帶出去。

到了獸醫院,裡面有隻米格魯在看病,那支米格魯竟然叫史努比....,雖然史努比是米格魯犬,可是....跟卡通還是差很多,史努比是白色的耶,台灣的米格魯都是咖啡色白色相間的,那隻才7個月大,已經不算小隻了。

輪到喬喬的時候,醫生說了一個很冷的笑話,『妳叫喬喬阿,是哪個喬喬ㄚ,大喬還小喬,原來是這個喬喬,讓我來瞧瞧(喬喬)吧』好冷喔....。

醫生說八合一疫苗比較強勁所以打完之後會比較疲倦,打完之後,醫生還順便幫喬喬看了耳朵,稍微發炎,也順便擦了藥,看起來明明就不痛,偏偏喬喬哀哀叫.....,我順便問醫師說,一天差不多要吃多少飼料才夠,醫生說馬爾濟斯一天的量差不多是他的一顆頭的分量,然後分個3~4次吃,我跟醫生說,我ㄧ餐餵食20公克,一天餵食兩餐,醫生竟然跟我說太少了~~~,連護士也說太少了,還說20克根本餐盤連舖平都不夠,我說會阿,差不多剛剛好,醫生說我給她吃太少了,所以才會一直到處要找東西吃到處咬,....是這樣子的嗎??

後來我想說要秤喬喬多重,醫生說可以ㄚ,只是怕牠會亂動,不好秤,我想應該沒問題吧,平常在家有訓練坐下,應該OK~,果然很聽指令,沒有丟我的臉,秤出來的結果是1.2公斤,天ㄚ~~我覺得好重喔~~~才3個多月耶~~要是這樣長....到時候會多重阿~~~!我想要養小小隻的馬爾濟斯啦~~~~



醫生說馬爾濟斯3~5公斤是剛剛好的重量,若要養1~2公斤左右的馬爾很不好養!!可是人家想要養迷你種的ㄚ~~~~希望喬喬不要太重....比雪莉還要小就好了~~~~~老天保佑.......

回家之後跟老公說,醫生說的話之後,老公就很洋洋得意的說

『看吧~給牠吃太少了吧~~喬喬你好可憐喔~~晚上要多吃ㄧ餐喔~~~!!』

天ㄚ~~真希望不要太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