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柚 六個月大嚕~~~

體重也變重了.....2kg.....

之前橘子還明顯比較瘦小 最近也被我養肥了



這張是距離滿6個月還差3天的照片.......

因為那天的照片 柚子很亂 才洗完澡3天的說....

差三天 柚子的飄逸感都沒了...只剩下爆炸頭!!!!!!

因為冬天到了 最近又非常的冷......實在不想剪毛 而且我想把頭毛留長看看 所以都沒有修短

導致兩支都爆炸頭.......

頭夠大吧..........簡直像頭上戴一頂鳳飛飛的帽子..........

而且仔細看柚子的頭毛....有微微的玉米鬚.............天然ㄟ喔~

 

有時候你只要一直看著柚子的眼睛 看著看著 他.....就會整個躺下來露出他的小肚肚要你摸摸

甚至你的手伸過去 他馬上就躺了...........真是沒有貞潔.............

更扯的是我前幾天還看到柚子騎上喬喬  天阿 他是你媽ㄟ~~~我快吐血了!!!!馬上制止

上次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他在興奮啥....還看到他的小香腸跑出來....

吹毛的時候聞到臭臭的腥味 我還以為他拉屎....結果....他漏了一點點那估

柚小弟 你太早熟了吧...............

這件衣服是友人 花花小姐送的....

算是個敗家天后......自己家的狗子買不夠還買我家的 真是不好意思

他買了兩件 一狗一件 真是感恩啦~~~~

有東西引誘 瞧~~橘子笑得多開心~ 有東西吃耶~~

花花小姐 主要是要送這件草莓裝 因為可愛的妮妮跟嘟嘟穿起來都太大件了

當然....橘子穿起來也超大的.......


喬喬穿上去整個剛剛好.........只是那個帽子..............

整個蓋住她的頭   她眼睛看不到 就整個趴在那邊不動 定住很久

可能想說 天黑了 要睡了

 

前幾個星期看到小扣子麻轉po的 如何修剪貴賓腳

看了超想嘗試的~~ 剛好狗子們的腳都變成了溜冰腳~~~就趁機修剪一下

之前幫喬喬剪過很多次 都剪得不夠好看 原來是剪法錯誤

這次看著教學影片之後 果然好看多了 毛要蓋住腳腳 才不會奇怪

我之前都整整減個一圈一樣平....所以很醜.....




補一張姐弟同照~~~ 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