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的牙齒 一直是我頭痛的問題

在第一次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就告知我 他牙齒出現發展遲緩的情形

其實當初我觀察五隻喬寶寶的時候就發現了 其他四隻寶寶乳門牙都漸漸長出來的同時

柚子卻連一顆都沒見.....後來我每天的其中一餐會添加鈣粉 希望他能長快點

醫生卻說 不要加  怕成牙長太快 會有雙排齒的情況出現......

所以鈣粉我也只給他們吃大約一個星期  但依舊沒看到柚子門牙的出現

卻看到犬牙長出來了........  當時想 算了 有長出來就好

明明吃一樣的東西 柚子還會搶食橘子的食物 橘子的牙齒卻長的非常完整


直到今天為止 橘子的乳門牙只有一顆沒掉...... 中午的時候我還嘗試幫她搖動

其實已經快要掉下來了 只剩下一點點的牙根還咬在肉裡 用力一拔就會掉....

但是我很怕會流血.....明天去買個硬點 結牙骨 讓它掉下來吧

 

要看柚子的醜牙齒了~~要有心理準備ㄚ.......

 

 

 

雙排門牙ㄚ!!!!!!!!!!!!!!!!!!!!!!!!!!!!!!!!!

其實是成牙先長出來的... 我本來以為是乳牙 長的慢而已

醫生說過第4個月開始 成牙就會長出來 可是直到成牙長出來之前 我都沒看過乳牙

結果昨天洗澡的時候 竟然看到 牙齒上面還有兩顆小牙齒....

看了簡直快昏了....怎麼會這樣哩!!!!這乳牙也長太慢了吧.......

都已經是5個月了... 這乳牙才出現.............. 乳牙小弟 你也太遲緩了吧....

而且牙齒長的超開的...齒縫也太大了吧......


側邊的牙齒.....還有牙垢....我的媽呀 橘子的牙齒非常潔白乾淨耶 柚子怎還黃黃的

從旁邊看 前顎牙肉整個突出 完全是暴牙的情況 下顎的牙齒也都小小顆 不太正常

不過卻發現 應該是上顎的問題 牙肉整個過大........

所以才感覺牙齒好像沒長出來...其實應該都在裡面吧.....


從下往上拍 就會發現  真的是上顎有問題......

柚子的上下咬合不全  嘴巴完全閉不起來......

看的到裡面的牙齒 感覺就是上顎太發達  下顎好像縮起來一樣

所以柚子才會經常 吐舌頭 因為嘴巴根本合不起來.....

真是空有可愛的外表.........一口爛牙



橘子的牙齒 除了那顆乳牙還沒掉之外 非常完美~

牙齒白 牙肉也正常 平平是姐弟 怎差這麼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