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是喬喬的發情期第十一天

如果我沒算錯日子的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一天才是第一天ㄚ~!!

就從我發現的那天3/9開始算嚕

早上10點就如約到一路家 想不到一路的主人忘了今天約的時間是上午...

母女倆還穿著睡衣呢 呵呵

 

連續三天都帶喬喬來這裡 喬喬都知道是那間房子了

進門之後 一路依然是迅速的開始進行他的人生大事~做狗

一路主人的母親在看著佛教台 講著人生的道理

兩隻狗在電視下面交纏著.........

這兩三天 喬喬一開始都會 該該叫 可能是剛放進去不舒服吧....

一開始的時候總是叫個不停...叫的令人有點心疼..

不過差不多過了10分鐘左右就不會聽到聲音了

除非....兩隻狗 有隻在移動 喬喬才會不舒服....

今天最好笑的一件事 是.........

交配了2x分後 兩隻狗還在纏綿 我竟然發現喬喬的肛門處....

有大便在那邊快噴出來的樣子!~!!!!!!!!!!

天ㄚ~!你們還在交配ㄟ 妳竟然想要大便~....我很想笑 但是笑不出來...

只是在內心吶喊 一路你快點結束吧 喬喬要大便了阿!!!!

幸好...過了不到10分 一路終於完成了

喬喬聞了幾下 竟然就在人家的餐廳裡大便了!!!

我馬上要抓她起來 不過一路的主人說沒關係...幸好大不多....

之後我很怕喬喬又大便 馬上牽她出去準備回家...

在門口 一路主人又叮嚀我了很多注意事項 還詢問我要自己接生嗎?

當然..不然醫生接生一隻要500元ㄟ...萬一生個5隻不就要2500...

離開時 喬喬還在門口的柏油路上 尿了幾滴尿...這樣妳也爽...

就在路口的地方 一路主人打了電話來 又叮嚀了我幾句

這兩個星期 千萬不要讓牠有劇烈運動 跳上跳下 或是上下樓梯 不然會流產

(我心想...我昨天才讓牠自己上樓梯而已......)

 

因為早餐還沒吃 所以我就牽著喬喬走到下面的美而美吃我愛吃的烤肉蛋土司+玉米濃湯

怕喬喬到處亂跑被踩到 就把她抱到椅子上

就在我吃完 買完紅茶 牽著喬喬要回家的路上

我竟然又看到喬喬的肛門上又有一顆屎快要噴出來了!!天ㄚ 又要大便了!!

就在我繞了她原地幾圈 一顆屎 掉了下來....

看樣子她還很想大便的模樣....於是我便隨她到處聞聞...只是雜草堆不行...

之後她竟然選了一個地方!!!別人家的門口............的柏油路上...

真是夠了....

回到家之後 我就不敢讓她自己爬上樓梯 我就抱著她上樓..

幸好她已經大便完了...不然 肛門又黏大便 我不就衣服一坨屎...

 

經過三天的努力做"狗" 希望喬喬能夠受孕成功 也能夠 安然生產

小平晚上回家時 告訴我 他已經用壓克力板把喬喬的新狗屋做好了

天ㄚ~!!你也太快了吧..我還沒跟你講我要的模樣你就已經做好了

而且還是整個都是透明的狗窩.........

這樣哪有安全感阿!!!!!!!

超怕沒地方放的.......小平竟然說 要放在電視下面 把桌子移開

因為他要看著小狗長大!!!.......

真是夠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