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爆漿餐包~

訂了2個星期終於拿到手了~ 感謝世紀蛋糕的主購


糗的是....我第一次竟然烤焦了!!!!!

烤箱太熱了嗎...我有先預熱5分鐘 然後才放進去烤1~2分鐘....

因為只有上火 所以上面整個黑掉....囧RZ

不知道是火侯的關係還是怎樣 烤焦的餐包裡面的奶油 也沒爆漿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沒烤之前的奶油是稍微塊狀的.......太硬了

第二次烤的成果 還OK 可是 可能要靠餘溫來融化奶油 放的不夠久

第二次拿出來的餐包 雖然沒烤黑但是裡面的奶油沒融化

只好再放進去熱一次....這次我先預熱 等叮了再放進去...

吃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還好......感覺奶油 有點油膩 好像沒電視說的好吃耶....

還是因為我吃太多顆了....

((沒辦法 因為烤焦了3顆..吃掉3顆再烤2顆 吃了5顆...囧

這次的爆漿餐包 我給3顆星★★★☆☆





這次在拿餐包回來的路程 順便去了廟口紅茶 本來想在那邊吃的

可是每桌都有人坐 所以就買回來吃啦~~

還偷聽到一位顧客說 網路的關係 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口味還好而已呢?

上次去吃 吃了他們的玉米蛋餅 還不錯 有古早味

這次買了某網誌裡 她小孩愛吃的大西點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好看 不過吃起來還OK~ 因為是大西點的關係

比外面麵包店賣的小西點 吃起來比較有外脆內軟的口感..

因為小西點一口就吃進去了.....感覺不到酥脆

至於紅茶......比外面10元飲料店賣的味道比較濃

當然啦~這個一杯要25元咩~ 也沒加冰塊 整個味道就是古早啦~

朋友上次來花蓮也超愛喝的 畢竟都市買不到這種味道

廟口紅茶+大西點 我給他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