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 最紅的 不是股市漲跌 更不是陳水扁遊不遊行

是騙了陳水扁這個大騙子的一個小騙子~~~黃XX((天ㄚ 竟然跟我同姓...

年僅16歲~國中畢業((應該吧....

父親已經過世 母親卻有癌症 而且似乎已經跟母親吵架不和

而且還是個娘娘腔~~~~同性戀??((我不反對同性戀~只是他太XX了

我只能說本來不是很討厭GAY的 現在看了都覺得礙眼...

從一開始的不承認 到中間一直在部落格上不停炫耀自己英文好??

還不停的死不認錯 到最後的被抓落網

母親不願出面 最後只請的到舅舅.. 責付給舅舅之後

竟然各走各的 放生去

我看以後還是會成為一個亂源啦~

這一切真的是演戲?聽說還有製作人呢

真的是想紅想瘋了?? 如果他真的出來當藝人 我實在不願意看電視

應該會轉台

社會已經很亂了 請不要讓電視更亂

讓小孩以為只要說謊就可以成為藝人 可以上電視

這樣要怎樣教育小孩呢?

還是不要生好了 免得生出這樣的小孩 只會氣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