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8

早上6點就出門了

昨晚就搭火車回鳳山住一晚 因為今早要搭7點復興航空的飛機到澎湖

原彰他們真會挑日子.....365天我天天都有控 偏偏挑一個颱風天

卡玫基颱風從一個小小輕颱預計輕輕掃過台灣....東部!!!!

變成重創中南部!!!

本來還以為可能花蓮會很嚴重.....中南部可能還好

結果竟然花蓮沒事 高雄淹大水!!!!!

而且路徑還真是變化多端~

本來預計輕輕掃過 結果還是登陸了......

明明登陸在北部 偏偏中南部卻是最嚴重的地方.....

照片上是小港機場捷運站周邊的一塊草皮

本來我們以為是一塊池塘 偏偏旁邊還有另外一個看起來更像池塘的地方

原來這是池塘邊的草地!!!!!!天ㄚ 都可以養魚了!!

怪了 我以前住高雄的時候明明淹水沒這麼嚴重阿

只有一次真的是因為遇到大潮所以才水淹高雄 一定是因為我沒繼續住高雄的關係

偏偏最恐怖的是!!!

我們竟然還敢搭機!!!!!!!!!!!!!!!!!!!

天ㄚ~~我是哪裡吃了熊心豹子膽 竟然還搭機了

因為沒有同時訂機票 所以我們是分3批的航班的

早上7點復興航空 原彰 永俊 我

早上8點30分立榮航空 如玉 秉容

下午1點30分立榮航空 靖芬夫妻

我下次再也不搭第一班了啦 真是實驗班!

6點半劃位的時候 櫃檯小姐告知我們馬公機場關閉

要先劃位到裡面的候機室等候  要等馬公機場開放

我們前面還有一班6點30分的立榮航空還沒飛

我的肚子超餓的...因為太早出門 又因為颱風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根本沒開...

本來想說到機場裡面找吃的 哇靠 超貴的 只好空肚子等到馬公再吃早餐了

我們大約只有DELAY15分鐘 就上機了....

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搖晃 可是沒想到怎麼一直搖阿!!!!!!!!!

而且!而且!而且!!!!

預計7點50分到達馬公機場~本想說  哇~終於快到了

機長竟然.....在4X分的時候廣播告知 因為馬公機場能見度不夠 再度關閉

所以必須在空中盤旋 等待馬公機場開放

天ㄚ~~~都已經驚險35分了 竟然還要我再空中繼續恐怖下去~~~

我的心中不曉得念了多少遍 南無觀世音菩薩

機上餐只有柳橙汁一小杯 整個胃酸難過到想吐

我後面已經有人受不暸嘔吐了 可知道飛機上下晃動的程度有多厲害

然而我們竟然還盤旋了20分鐘 機長又無情的廣播說

因為馬公機場今天11點以前不可能開放了 再加上飛機上燃料不足

所以必須再飛回高雄

天ㄚ~~天ㄚ~~那幹麻飛阿~~~在這盤旋的20分鐘內 又不知道上下震盪多少次了

幹麻不早點飛回去ㄚ 不然就不要飛阿~~~

總之我們很可憐的在空中驚魂了約一個小時又20分鐘

當我們降落的時候 是多麼的慶幸 沒有墜機......

還沒出關 如玉的電話就打來了 聽她說 她已經打了很多通了

因為算時間我們應該已經降落了....竟然沒有開機 該不會怎樣了

候機室裡面 還有2班立榮航空飛馬公的班機在等待

至於在我們後面的下一班復興航空已經直接取消了...

((那我們幹麻要飛阿!!!!!!!!!!!!!!!!!!!!

我們就跟如玉說 不會飛了 馬公機場11點以後才有可能會開放 可能喔~不是確定

((因為中午能見度才會清晰點

就叫如玉出來 直接退票了 因為我們也不能去了ㄚ 我們也退票了

如果如玉他們真要飛 我們也只能等補位....

如果真要去 我們到澎湖也只能民宿三日遊阿!!!!!

直到下午 靜芬那班也依然沒飛.....馬公機場關閉一整天...

當天我們只好 高雄一日遊了....


我們先去逛了好事多.....

好事多的東西也不是每樣都便宜.....

起碼我覺得衣服褲子之類的東西我就買不下去

雖然比外面的名牌貨便宜許多 可是我這貧戶...買家樂福的穿穿就好了啦

網拍一件牛仔褲也才350元 這邊隨便一件都要上千元....

不過我倒是買到好東西 那就是......

1kg裝的台蓄肉鬆 185元





我是看到之前一個網站推薦這個好吃又便宜

才想說買看看的 結果真的是好吃耶~~

老弟看我買那麼大包 又便宜 竟然凹了我半包 還差點不給我錢

所以到花蓮的時候只剩下半包.....

早知道這麼好吃 當初應該買兩包的.........

在好事多吃了午餐 很大的熱狗堡.......

又再轉戰漢神巨蛋逛街......一路上就看到如玉 原彰兩個人跟專櫃說話....

我也碰到以前在娉婷站櫃的小姐.....

還遇到sogo的玲妃 跟季大哥一家子

我們從好事多到漢神巨蛋起碼走了5個小時!!!腳酸死了

後來到天仁茗茶去坐下來休息喝茶

因為地下街已經找不到一次可以容納7個人的座位了.....

我喝了一壺熱桔茶 竟然要220.........

晚餐他們決定要到左營營區裡面的劉家小館吃飯


我還記得以前我到裡面去看過電影呢!!!便宜的二輪片......

劉家小館的生意超好的......

這樣的颱風天 裡面也坐了9成滿

而且還是在營區裏面 沒吃過的人可能都不知道要怎走呢

劉家小館買的就是 酸菜白肉鍋

可能是我不愛吃酸菜 湯頭很酸實在不合胃口 連酸梅汁我都討厭喝

不過 他們的捲餅超好吃的 有三種口味 牛肉 雞肉 蔬菜 真是讚!!!!!

水餃也不錯 挺大顆的 蔥油餅我沒吃到 就被嗑光了

全部都麵食 很快就飽了...不過很好吃 除了那鍋酸菜白肉鍋我沒動之外

一鍋酸菜白肉鍋

一盤50顆水餃

三份捲餅 任選口味((我們各一.....聽說大餅他們來都是3捲牛肉....為了配合我才點雞肉

一份蔥油餅((不知道是幾人份的

還有80 跟150 的小菜 共5盤 另外還一瓶酸梅汁

這樣七個人吃 1800元 大家都吃到很撐......

((1700元的餐點 酸梅汁100元一瓶....

一人260元有找 還不算貴

之後離左營火車站很近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車站讓我換車票

本來原彰知道我不太爽我爸的事件

還要讓我住他家的 因為他妹已經嫁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回家睡 頂多打地舖睡.......

後來我才知 我弟已經把我要回去睡的消息告知我爸了...

所以我還是睡床...不過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我已經倒在我妹的床上睡了

第二天便搭了7點57分的火車回花蓮啦~~~~

 

 P.S:回到花蓮 那台蓄肉鬆實在太好吃了,我跟小平兩人連吃了好幾天的稀飯當晚餐跟宵夜.......

P.S2:肉鬆實在吃太快了.....,連公公也吃,其他的肉鬆還不吃呢!因為其他的肉鬆吃下去不夠酥軟,台蓄肉鬆真的很適合老人跟小孩子吃呢~事後又跟原彰追加買了3包,叫他用公司的宅配送到花蓮來~用公司的宅配只要78元,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