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喬喬的耳朵發炎的挺嚴重的

我只好自己幫他清理 清第一次的時候還好

過幾天第二次清理的時候還濕濕的 感覺好像有膿水

而且還被我清到破皮流血...

甩耳朵的情形也滿嚴重的......真怕他甩到微血管破裂....

所以上星期就帶去看醫生了

醫生清了耳朵看了狀況 還說不嚴重 還看過更嚴重的

給了我耳藥 打了一針消炎針 說這幾天可能會有嘔吐的情形(因為打針的關係)

一星期後還要再來清一次耳朵.......這星期內都不可以自己在幫他清了...

今天就是清耳朵回診的日子

兩耳之中 其中一耳已經痊癒了 醫生還沒清理之前看起來就很乾淨了

完全沒有發炎的跡象 耳屎也都是乾乾的

另一耳也只剩下輕微的情形而已 醫生說再點一星期就可以了

真是太好了~

****************************************************

回家的時候 我騎著捷徑回家 沿著河道而行

快到農光橋的時候  發現河邊 有一群黃牛耶

通常都只看到 1~2 隻左右  比較少看到一小群的

喬喬也沒看過 傻傻呼呼的看著

河邊還有2個人在釣魚.....

不過這邊的水不是很乾淨  所以我還是不敢下去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