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二的早上..... 應該說近中午了.....

剛起床的我 餵食家中三隻狗子之後 拿起遙控器來關心一下國內新聞

電視機一開~ 恩...綜藝台 -> 轉台 -> 小聲

此時!!! 電視卻自動無限大聲!!!直到盡頭~~~~~~~~~

同一時間手機也在這個時候響起   遙控器怎麼按卻都沒反應 

天阿 只好往前衝向電視 直接關起電源 接手機再說....

 

聊完之後  再度使用遙控器開電視 怎麼按都沒反應....

只好往前直接開電視機上的電源   且 迅速的壓著小聲的按鈕不放...

回頭再來研究遙控器 卻怎麼按都沒反應

回想昨晚睡覺前...... 恩 最後一個看電視的人 是小平....

沒辦法 壞都壞了 只好去賣個新的......

心中一直存在個疑問 這電視還買不到一年 電池都還沒用盡... 遙控器竟然先壞了  也太慘了

到當初買這電視的家X福 家電櫃台詢問 小姐的回答是 遙控器不在保固期限 這是屬於消耗品

好吧= = 只能認命買新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   此品牌的遙控器缺貨中

真是晴天霹靂阿!!!!   不死心的我再度詢問 可以用萬用遙控器嗎?

服務員想了一下 這品牌不能用萬用遙控器 必須要用原廠的

這下真的是....柑-你阿嬤咧.gif

小姐請我留下電話 貨到會通知我  大約星期三or 四會到貨

 

不死心的我 到外面的大賣場 尋找萬用遙控器 買回來嘗試

卻真的不能用....兔包-暗自哭泣中.gif 無奈真的只能等到貨了....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  小平中午因太陽太大帶阿德回來吹冷氣休息

遙控器竟然能用!!! 天阿~~~ 我還不信  阿德還轉給我看

他說他就敲一敲 打一打 就好了...............柑-ㄜ.gif

我昨天也有ㄚ 可是卻不行.....

 

不過 我覺得他只是迴光返照.....

因為過一下子 又不靈光了 又再度敲敲打打......

直到晚上 看魯夫的時候  遙控器完全又再度失靈!!!

小平不甘心!! 堅持要拆掉遙控器看看

結果拆了 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又裝回去 .............這下 連訊號都沒有了彎彎-ㄆㄆ忍笑.gif

晚上小平有感而發的說 遙控器一定是因為被我們兩個每天從08台開始轉直到75台 才會這麼快就壞掉

猴-切.gif 明明是你每天晚上沒電視看 自己不停的轉 還敢說我!!!

 

 

過了兩天的無遙控器的日子......

直到今天下午近3點鐘  家x福的人員打電話來通知我 遙控器到貨了

撐著愛睏想睡午覺的精神  來去家x福吹冷氣吧

 

我只能說 液晶電視的遙控器真是貴死人.....

一支就要399元   傳統電視的遙控器 外面賣一隻也才1百多塊

偏偏我又不能沒有它!!!!!!    而且還限定只能用原廠的!!

SL384360.JPG

 

這品牌是最近才有在電視上打廣告  不然以前都認為是雜牌貨

其實也算是啦.... 跟sony  LG  奇美 比起來 真的是小牌

或許是因為小牌..所以遙控器只能使用原廠的........  外面買不到

 

 

新拿到手的搖控器手感不同   除了比較大支且長條之外...背後...........讓我想起了9字箴言

SL384357.JPG

 

腰束 奶膨 卡稱頂扣扣....(請用台語念)

腰實在太細了...目前握得有點不太習慣 我相信過陣子就OK了....

 

 

SL384356.JPG

 

舊愛新歡比一比 真的差很多吧  按鈕都放大了.....

我想該不該買個保護套來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