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發文......

但是其實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喬寶跳樓了!!!!!!!!!!!!!!!!!!!!!!!!!!!!!!!!!!!!!!

是的 就在昨天中午.......

我跟小平兩人在看著蠟筆小新..... 突然之間...聽到很大一聲小狗的哀號聲...

馬上衝去看透明屋 喬喬也衝過去  恩.... 沒事阿????   可是小狗哀號聲仍然不停傳來

數了數小狗的數量   1 2 3 4   4?????!!!   天ㄚ!!  少一隻!!!!!!!!!!!!!!!!!!!!!!

往樓梯的方向看去 安娘威! 一樓半的轉角地上趴著一隻  哀哀叫的喬寶........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抱起來 檢查有沒有外傷!!!

從表面看起來 似乎無大礙 而且沒有任何流血的跡象 可能身體很柔軟 沒有受到嚴重撞擊

只是喬寶可能受到驚嚇....所以才一直哀哀叫 抱起來之後 似乎得到安全感就哀比較小聲了

我跟小平馬上找東西把樓梯欄杆的隙縫找板子擋起來.......深怕悲劇再度發生

只是奇怪 明明在屋子好好的怎麼會爬出來 之前都沒爬出來過的情況....

喬寶雖然開眼了 可是因為眼睛還沒有看東西的功能  所以並不能感受到高度的問題

只是我沒預料到 他這麼早就可以爬出屋子外.... 因為屋子我有做個門檻 也有10公分高

竟然也爬的出來...

因為不放心會不會有其他症狀 所以一個下午 這支跳樓的喬寶 一直單獨放在我們身邊

陪伴我們一起看電視....

幸好觀察了一個下午 一切正常 鬆了一口氣.... 真的很怕他有內傷 從外表看不出來的

直到今天也一切正常....... so.........應該會沒事吧

 

另外一件事就是............

我這幾天一直狂洗大便ㄚ!!!!!!!!!!!!!!!!!!!!

這幾天晚上我都會去看一下小狗的狀況 從端午節開始 竟然一隻棒賽....五隻身上都是賽!!!!

簡直快昏倒了....... 沾到大便的地方每隻都不同的部位..... 還有沾到眼睛旁邊的.....

喬寶才出生2星期 這下不洗澡也不行了 身上都是賽阿!!!!!!

快速的用溫水將身體浸濕 用洗毛精將大便搓掉...因為有的已經乾掉了...................

沾的整個身體都是 所以只剩下頭部沒洗 其他地方都洗了......

好笑的是.......我從不是大便的那隻狗開始洗

偏偏我已經洗好吹乾了 檢查哪邊還沒乾的.....竟然發現 他!!!!大便了!!!!

昏倒.....只好又洗一次.....只是這次只洗半身......沒有大面積的洗

而且連續兩支都是這種狀況......真是無言到極點.....

第三隻我從那隻大便的先洗......... 這支沾上更多了...........

幸好吹乾之後 沒有再棒賽了......

第四隻 第五隻也平安洗完.......其中一隻還沾到臉龐 只好連頭都一起洗....

這樣的狀況持續兩天....所以我洗了兩天的大便狗!!!!!!

而好笑的是 就在我打文章的時候 小狗又大便了!!!!!!!

今天下午 我拖了地 心想地上很乾淨 讓小狗在地上爬行 而且也才放在我附近而已

之後喬喬母性發揮 餵了奶..... 之後五隻就趴在地上睡覺了 剛剛打文章打到一半

心想都睡著了放回屋子裡好了 免得地上冰涼感冒...才抓起第二隻 就發現 地上有大便!!!!!

天ㄚ 趕緊抓起那第二隻.... 而且黃色籃子上也沾上大便 .....

馬上用衛生紙擦乾淨 邊擦.....地上的大便味道一直傳來= ="""

稍微簡單的處理之後 馬上將棒賽狗 送去浴室洗澡........

而且沾的整個屁股都是大便..............真是昏倒.....當媽真辛苦...

幸好是在地板上 如果是在屋子裡 我還要洗鋪裡面的大毛巾........

就這樣 我這幾天都再洗大便................

PS:這幾天忙洗大便...沒拍到好照片 所以放上 喬喬單獨餵柑ㄚ的影片....

表情像是訴說.....

隨便你了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