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寶3D-2009-05-17-11.27.03.jpg

這兩天的清晨快被喬喬給嚇死.........

因為 她竟然!!!!叼小狗!!!!!!!!!!!!!!!! 21

因為小平習慣睡在沙發上.....(樓上的沙發超好睡的....)

小平這兩天清晨都被小狗唉唉叫的聲音吵醒 醒來的畫面就是

喬喬叼著小狗來到小平的面前 搖尾巴!!!! 看到我們發現後就馬上鬆開嘴巴 小狗就掉在地上....唉唉叫..

而且小平把小狗放回屋子裡 過一下子她又叼回來...小平來回1X次 終於受不暸 把我叫醒 叫我處理....

我本以為可能小狗生病不舒服 所以她要叼給我們看  可是她每次都叼不同隻.......

最後我把小狗放在身邊 喬喬就立刻衝上來窩在小狗的身邊 看顧著小狗

就不再去叼其他的小狗了.......即使其他的小狗唉唉叫 她也只是去看一下 也不再叼過來

我想 可能是喬喬之前都跟我們窩一起習慣了 她已經當了很多天的認真媽咪

很想要跟我們睡一起 可是又擔心小狗狀況    因為她這幾天的情形就是

跑來跟我們撒嬌 聽到小狗唉唉叫又匆匆忙忙跑過去 看了沒事 又跑回來 就這樣來來去去

乾脆把小狗叼到我們身邊 跟我們窩在一起最快 不用跑來跑去吧

中午我在電腦桌前跟朋友MSN 她本來一直窩在我腳下的

過一下子我又聽到小狗唉唉叫的聲音 又看到她把小狗叼在嘴裡!!!

而且小狗已經身體胖嘟嘟了.....喬喬的嘴巴又不夠大....只叼著一條腿......不然就叼尾巴

而且叼的中途經常掉下去.....就看著小狗被叼→掉下去→被喬喬用腳壓在底下固定住→喬姿勢張大嘴巴在叼

所以小狗一直唉唉叫......................看了真是驚險........183

而且她就叼到我的腳下 放下之後她再趴小狗身邊 安靜著看著小狗...

可是小狗卻不停的爬行唉唉叫...... 我超怕小狗被我的椅子輪子滾到......

就拿了黃色籃子把小狗放進去... 可是喬喬硬要叼他出來...... 最後我放上沙發之後

喬喬竟然又不理他了..................... 奇怪的母親......

最後我又抓小狗回屋子裡了...................................

喬寶3D-2009-05-17-11.22.jpg 

而且這幾天喬喬又開始有不停的築巢動作 不停的抓地板 屋子裡鋪的報紙都被她抓的一團亂 

在床上就抓棉被.....已經生完了 怎麼還會有這種行為呢????

而且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她竟然吃牛B!!!!!!!!!!!!!

天ㄚ!!!!!!! 我今天抱她在椅子上的時候 她突然非常激動的靠到牆邊 (本來是安穩的坐著)

結果被我發現牆上的一隻牛B被她吃掉了!!!!!!!!! 安娘威~!!! 會不會怎樣ㄚ????

還吃的津津有味.....話說這麼小隻 是能多有味道ㄚ..................

之前的牛B本來已經消失很多了 結果懷孕前帶她去海邊的自行車步道 讓她自由的走動

跑到旁邊的草地上 或許是這樣的舉動 所以身上又有另外一種牛B........

真是昏倒.......驅除了一種又來另外一種 幸好小狗的身上沒有牛B的跡象....

雖然說蚤不到噴劑有標明 哺乳中的母狗可以噴 可是我還是很怕會有藥性.....

所以還是不太敢噴在她身上...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想說乾脆問醫生好了....

拿起電話來問 醫生說 母狗不要噴到奶頭的地方 而且不要噴太濃 不要讓小狗吸到藥性......

小狗要等一個月過後才可以噴

今天是第六天 後天左右可以洗澡 等洗澡完過兩天我再來噴吧

看了一下蚤不到的網站....1公斤的重量要噴2~4次 喬喬約4公斤左右 預估噴的8次以下就好了

喬寶5D2009-05-19-20.05.46.JPG 

第四天開始有幾隻較胖嘟嘟的小狗 鼻頭開始漸漸變黑

有的連嘴唇也開始有黑色素 眼睛雖然還沒開眼 可是周圍也有黑眼圈了 

喬寶5D2009-05-19-20.11.19.JPG 

五隻狗寶寶中...還是橘子最小隻...往往一眼就可以認出來哪隻是橘子

沒辦法 生出來的時候體型就比其他隻還要小了

其他幾隻男寶寶......屁股都在比大的......一隻比一隻吃的肥嘟嘟........

還看到喬喬的ㄋㄟ頭最上面的一顆被吸到破皮勒~!!!!!真可憐ㄚ

寫完這篇文章這個時刻 下午2點半 屋子裡那群狗 吸著吸著就睡著了 還睡得東倒西歪

昨天小平跟我說 本來要抓一隻的阿金先生....他老婆最後還是不同意

畢竟他們夫妻倆整天不在家...狗寶寶實在不適合他們照顧

不過蕭董聽到消息後 跟小平說那阿金預定的那隻小狗他要

因為黃老闆的女兒很想要 上次聽到喬喬懷孕時 就吵著跟他媽說想要養

當時黃太太不肯 不過蕭董很疼那個黃家千金 撒嬌一下就得手了

所以小狗還是分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