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37天)...........真的是不該如何開口....
喬喬從昨天開始吃飼料之後 嗯嗯就恢復正常...
之前吃雞胸肉的時候 喬喬的嗯嗯總是非常的少.....這該開心嗎?
然而她吃完飼料之後的第一噗嗯嗯 竟然是在            我的床上!!!!
我簡直是抓狂到頂點!!!!!
怒不可擋的我 一手抱起喬喬 將她的頭 壓向她的成果
直罵她 竟敢在這裡大便 你找死ㄚ!!!!!

之後我冷靜的想想我覺得她可能在報復我吧
因為昨晚11點左右 我去買了甘梅地瓜回來吃
她一直在旁邊對我咿咿喔喔 我還是不肯讓她吃
直到最後我才讓她吃一小口 沒有炸外皮的地瓜
吃完之後我繼續看電視 之後發現喬喬身上的牛B又開始增加之後
我就開始認真的拿夾子抓牛B
等我認真抓完想休息的時候 猛然發現!!!!
我的床上有兩噗屎!!!!!簡直快氣炸了
她自己也知道似的 頭還轉過去不肯聞 簡直快氣死我了
等我處理完善後之後 在沙發上 拿遙控器 打了她屁股一下 又驚覺她懷孕不能打
於是我開始猛敲她的頭 她也都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總是用斜眼偷喵我
若發現我在瞪她 她又裝作若無其事的看別的地方
好ㄚ妳這臭小妞 還知道自己做錯不敢看我

***********************************************************************

過了半個多小時 她還是偷偷跑到我身邊窩著睡覺
我氣也消了一大半了.....也有點愛睏 小平拔還在外面瘋酒尚未回家
我也先上床睡覺了 但是讓我感到驚慌的事情來了..................
我發現喬喬的肚子一直在顫抖  她偶爾還會發出咿咿嗚嗚的聲音
平常只有她覺得不舒服才會發出的嗚聲
顫抖還是隨著她的呼吸一陣一陣的震動  感覺有點像陣痛
我超怕她早產的啦 當時都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哪來的醫生ㄚ!!!
內心思索萬一怎麼了該先打給誰 動物醫院?還是寵物美容店的老闆(因為是朋友的妹妹開的)
我一邊輕撫她的肚子 一邊祈禱喬喬會平安的喔 不要流產喔 BABY會安全的
我心裡一直自責是不是我用遙控器拍打屁股的時候打的太用力了導致這樣的情形
手心一直傳來她抖動的感覺 真的令我感到擔心
她偶爾又用爪子抓床舖 我看資料 小狗要生產的時候會一直抓地板
該不會真的要小產吧
約莫過了半小時 真是感謝老天爺 肚子的顫抖終於稍微平息了許多
結果小平拔也到家了.....(我真是快氣死了 又喝到醉 手機又沒電)
之後小平在沙發上睡覺 喬喬也跟著窩在小平拔的身邊
也沒有聽到喬喬抓沙發的聲音 我也稍微安心的睡著了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確定喬喬肚子還是大大抖 我也安心了
不然本來我打算今天帶去看醫生的 看來可以等到45天左右再帶去嚕

這教訓告訴我 懷孕期間 即使她不乖 我也要忍住不能打她阿!!!!
可惡!!!等她生完 她要是再這樣 我一定要重重處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