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使用貼曆訂閱夜蝶館的RSS之後

我的貼曆上開始出現蝶大的下一篇文章是幾點幾分發表的

不過這只能適用於已經設定好幾點幾分發表的文章吧

剛剛去看留言板才發現有些人對於我預告的時間很好奇

不過我把因為貼曆看的到的事情

回覆在打工(五) 應該比較少人會注意到吧

看完的幾乎都不會再回頭看留言板了

而且我也很怕 萬一 我把方法說出來 結果jou jou以後就不這樣po文了

這樣我又要狂按f5了啦

不過貼曆這東西 如果沒有安裝 FLASH 9以上的程式

是看不到貼曆內容的....

連顯示都有困難...

應該大部分的都裝了閃9以上的吧....

 

4/7 14:52 更新.....

睡到中午才起床...(汗....

去看了蝶姐的文章 才發現 我在迴響上面貼上發文時間 引起很大的討論...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讓joujou感到彆扭不舒服真是感到抱歉.....

只是當我看到連 joujou都好奇我是怎樣看到發文時間的

我真的笑了...

看蝴蝶文章的書蟲們也越來越可愛了

每個人都拼命問我 是什麼方法可以看到的

不過好像沒人發現我po在打工(五)的那邊迴響

倒是有個"潛水者"發表了 怎樣可以看到新文時間的方法

不過我的沒那麼困難啦....我只是利用貼曆而已 多方便....

不過當joujou知道潛水者是這樣發現時間之後

短暫的將下一篇文章給拿掉.....

令大家感到害怕ㄚ...

不過幸好joujou釋懷了.....

潛水者也請joujou將那篇可以看到新文的方法給刪掉

但是joujou說明天在刪 就當作今天書蟲們的小祕密吧

還挺可愛的呢^^

我會附上時間 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不用一直按F5

看到空白文章的那種失望感 我想每個書蟲都知道

尤其是那種做行政工作的書蟲們 一定都在狂按吧>"<

沒看到結局真的是很讓人心癢ㄚ

所以我才會想說附上時間 讓大家可以安心工作

等時間到就馬上來看啦>"<

不過joujou似乎不希望我附上時間...

我會改進的...>"<

而且我不是高人 我只是個普通的電腦白痴.....不小心發現罷了

joujou原諒我吧!!!(((抱著joujou的大腿 含淚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