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發現這個小玩意 貼曆http://timely.hiiir.com/

還滿不錯用的 好用的地方在哪呢?

就是如果有喜歡的部落閣網站 可以利用RSS訂閱功能

顯示在貼曆上面 隨時可以得知新的文章出現喔~

而且有時間軸 也可以連結自己的文章 

目前在研究 要怎樣把myicon給連上去

我已經把我的isay正確RSS給貼上去了 可是感覺好像不支援~"~  

目前就是訂閱了 蝴蝶 跟葛羅的網站

讓我隨時都可以看到蝴蝶大大發文了~!好感動ㄚ!!!

而且上面還會出現還沒發的文 可能幾點會發勒!

剛剛就出現 還沒發的文 可是貼曆上 已經出現了片段 而且還寫上未來時間發文

哈哈 真開心~!

建議把貼曆放在檔頭上面 可以馬上就發現新文

而且這款貼曆還有廣告收益喔~ 還可以順便賺賺買菜錢~

(雖然我才用沒幾天 還沒看到摳摳呢~"~ 沒人來晃晃ㄚ)

只要貼在自由欄位裡任何一個欄位 再把貼曆跟顯示位置的語法貼上 就大功告成啦~

貼曆顯示位置語法如下

;><貼曆語法>

黃色的 top left 是改變位置可以自己微調看是要放哪也就是X Y軸

我放的位置就是左上角 一點開就可以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