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巷口的田叔叔在今年走了之後

房子不知是賣還是租給了一個.....師父???

類似一個宮吧???

本來我一開始不排斥 但是當我知道他們有些行為令人髮指...

我就開始漸漸不喜歡他們了...

他們搬來沒幾天,就在小平的貨車上 貼了一張memo

內容大概是 請不要將車子停放在他家門口.....

我當時並沒有看到 所以並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超過

因為那間隔壁是空的 一堆雜草 不算他們的地吧

根據小平的說法他並沒有超過他們家門口

說實在的 即使車子有稍微超過他家門口的範圍

也並不妨礙他們的行車!!!

但是!他們的人卻實實在在的干擾了我們停車的不便

剛搬來的時候 有法會 巷口附近停滿了他們的車

隨便亂停 斜插 並排 都有 本來這條街可以兩台車子經過

被他們一停只能過一台車.......

事後我也有向他們反應 當然他們是道歉

後來我又發現 他們真是小氣的可以

他們會為了讓別人不要停到他家門口

會用機車把他家門口兩側停放上機車

以防別人停超過他家的範圍

這真的是出家人該有的行為嗎???

後來又聽到朋友提起 那兩個稱為師父的人

還會去健身房健身呢

當然 並不是說當了師父就不能健身....

不過去健身房這種奢侈的行為實在不像修行的人所做的

家裏這附近 幾乎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

所以大部分為了敦親睦鄰 都還能夠接受((我跟我老公有點討厭就是了

表面也都相處的挺愉快的

就在昨晚 他們家門前搭起了一個小小帳篷

今早帶公公看病時 發現是龍x人本集團....

人本?沒錯 就是俗稱的殯葬業....

天ㄚ~有沒有搞錯這邊是住宅區耶~怎會出現這個

問了婆婆是來做啥的 婆婆說 昨晚問了 說來拜拜的

拜拜??疑惑....只是單純來拜拜何必在巷口處擺了一隻龍x人本的旗子呢?

好像在告訴別人我們這邊有服務處

當時因為要帶公公去看醫生 所以也沒多注意

回來之後 又發現他們竟然在門口連線起網路

還坐了兩個人在那邊.....

實在是越看越像要在這邊處理事務了

回到家過了一會兒

住在他們對面的鄰居跑來問我們 他們好像要把這邊當成葬儀社了

真的假的!!!!這應該不允許的吧

聽鄰居說 龍x人本在別的地方要開設什麼好像申請不通過

該不會就放在我們這邊了吧~~~

因為鄰居又剛好住在他們家正對面 有錢人 最怕那種忌諱了

很怕他們把往生的人迎回來 又剛好看到他們走廊還圍起一塊黃色的布

很像往生的人在圍的那種顏色

他更是不爽了 馬上去找里長來處理此事

大中午的~~在大太陽底下 看見5~6個人在爭吵

師父好像有說 這附近的鄰居都很喜歡我們 就你不歡迎我們

鄰居回說 你們只是單純來住當然歡迎 但是你們把這個迎回來我就反對

後來不知道怎回事 鄰居更不爽了

好像那個師父說了一句話 難道你家沒公嬤不拜拜的嗎?

鄰居更生氣了~我當然會拜拜阿 我自己拜阿~

公嬤是自己的祖先 當然不怕阿~

但是外面的阿飄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鄰居生了氣 嗆了一句話

鄰居:你不要以為你是師父,我就不敢對你怎樣喔!

師父:你想怎樣?......

鄰居:你想會怎樣,就會怎樣!

當然里長也很努力的調停 我想里長也不希望里裡面出現這種行業吧....

之後聽說連警察都來了......

後來鄰居來說 下午還要到調停委員會去

因為我們都不反應 所以那個師父他們都說我們都沒說話

只有鄰居他們一家說話

搞的鄰居 也來跟我們抱怨說 要我們也要反應

婆婆是不可能會反應的啦

不過小平跟我 可能就會反對了...

畢竟一般人誰喜歡家裡附近有葬儀社

每天念經敲敲打打的.....很吵呢

後來大約2點多 又聽到外面又在大吵

聽到一個歐巴桑在開罵的聲音

下去看 原來是那間的師姐在罵鄰居沒良心什麼之類的

還說別人都沒說話 就鄰居在反應....

((因為鄰居住在正對面ㄚ.....

而且因為鄰居有錢....

他們家的地是我們這邊一間房子的3倍大....

若以房子來看的話......

第一間他們蓋起鐵屋 放汽車...可以容納兩台大車呢

他家的車 算是很貴的那種車........休旅車跟貨車

第二間是空地 種菜 ((有錢人才把地拿來種菜種花...

第三間才是他們的房子

我們這邊都只有2個樓層

他們足足蓋了5層樓....地坪3X坪喔....

所以鄰居當然會不喜歡對面的有這種的侵入

萬一哪天他要賣地的時候 誰要買ㄚ

大部分的人看到就跑了........這樣他的地就不值錢了

 

我也不喜歡巷口那些所謂的師父師姊們.....

當然我並不排斥一般的和尚師父們 如果人很好的話

可是他們的一些種種行為 實在令我喜歡不起來

如果能夠搬離當然是最好的.....

當然那個龍X人本是肯定不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