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摸喬喬肚子的時候

摸到一顆 圓圓軟軟的東西

剛好在腹部的毛裡面 覆蓋住

超詭異的!!想說會不會是〝瘤〞

今天下午的時候打電話給賣我狗的先生

他跟我講說 那個是〝抖宅〞      .....肚臍

天ㄚ!!!!我記得雪莉沒有阿!!

他跟我說 那個是凸肚臍@

因為狗媽媽在咬臍帶的時候 沒有咬很短

還留很長 所以才會有凸肚臍

真是讓我訝異.....第一次看到凸肚臍的狗

不會消失喔 以後可能還會因為她疝氣或是吃飽、情緒

有時候會膨脹變大 有時候會比較縮進去

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