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散散步

好久沒出來散散步了嚕~!~!~!~!~!
之前天氣一直不好 又冷  今天終於放晴了 雖然到了下午有點陰涼 不過OK拉
附近可以散布的地方 莫過於七星潭風景區啦~~~~~(誰叫我家住風景區附近捏>"<)
七星潭距離我家騎噗噗 5分鐘左右就到了吧....
七星潭景觀區的沿岸很長很長  我去的地方是最遠的德燕廣場 也就是自行車道終點

 

10.jpg 

這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人工養殖草皮 有一條柏油路是專門給自行車走的

我們就是在這邊散步啦

 

1.jpg  

雖然大肚了 仍然很賣力的走

不過已經不會拉著我走了....以前感覺是狗在蹓人.....

可能是肚大的關係 慢慢的走 不像以前總是一股腦的往前衝

 

2.jpg  

 

自行車道上面都有標示剩幾公尺的路途 由於我們把終點當起點 所以就剛好是正數了

我們總共走了兩趟 第一趟在320公尺的時候折返 來回共640公尺

回到觀浪區休息了一下 這邊隨時都有遊覽車停駐 一車走了 又來一車...還有阿公阿嬤團

之後又走了500公尺折返 第二趟共1000公尺=1公里!!!!!!!!!!!

總共走了1.64公里 走起來輕鬆 感覺不長 微風徐徐  路上只要閃自行車啦~安全第一

 

3.jpg  

 

走第一趟的時候 在折返點的地方休息一下 看看海浪唷^^/ 今天海浪不大

海水很藍 天空卻不藍.........雲層很厚實 山上應該有下雨

 

回家的路上 家裡附近的籃球場外 鄰居總是種滿了花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百合 直挺挺的 感覺獨立而孤傲

這時節就是這些花的開花期 平常不開花 總是不怎顯眼 像小甘蔗似的

每次經過總是忘記帶相機出門 這次終於拍到啦>"<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5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